Friday, October 15, 2010

❉我愛我的一切❉

我愛我的家人!

因為有了他們我才知道什麽是家庭的溫暖與幸福

我愛我的姐妹!

因為有了她們我才知道什麽是不離不棄

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

她們就會伸出雙手來幫助我

我愛我以後的男人!

因為我知道他一定是我的唯一

一定是我要嫁給他的那個人

我愛我的眼睛!

因為能讓我看到這花花世界

我愛我的鼻子!

因為能讓我嗅到淡淡的花香

我愛我的嘴巴!

因為能讓我吃到最好的美食

我愛我的雙手!

因為能讓我在這裡打著鍵盤寫著這篇文章

我愛我的耳朵!

因為能讓我聽到美妙的音樂

我愛我的腳!

因為能讓我走到哪裡都有我的痕跡

我愛我的身體!

因為當我一出世

爸爸媽咪就給了我最好的禮物!










人啊一定要學會珍惜!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