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1

๑早๑


各位早安

^.<

今早我就来用华语写写文章吧

嘻嘻

P/S: 还没过十二点 =P

看了我之前的两篇英语文章

觉得怎样?

P/S: 原谅我英文很烂 =X

刚刚吃了昨天爸爸带我去买的Secret Recip蛋糕

P/S: 只吃了半,因为是Cheese的,吃多了会腻

本来我去的目的是想买New York Cheese Cake的

怎知道没有

所以就买了个Expresso Cheese Cake




好吃是好吃

有很浓的芝士+咖啡味

可是带点苦

所以比起来还是New York Cheese Cake赞一点

=P

→→→

还没开学之前我还一直很期待老师派考试成绩



现在考试成绩派回来了

唉~~~~~~

成绩都不理想

全部五十多分

暂时两科不及格

我看陆陆续续还有很多科不及格啊

我的天

谁可以救我

T.T









等下去婆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