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๑我的丑照、心情๑

呼~~~

陆陆续续我的丑照来咯~~~~~~~

拜托

给点面子

看了请别吐

><





























今天我家宝贝在FB写给我5201314

刚刚才想到然后问他

是他在下午13时14分写给我呢

还是就写给我啊?

但Kns的他卖关子pulak

他说今晚才告诉我吼~~

是不是觉得他欠打吼?

P/S: 我是酱觉得啦 =P

→→→

我和一个朋友买了隐形眼镜哝

Sibeh开心的!

第一次买蓝色的

呼呼呼~~~~

期待期待货来咯~~~






亲爱的,我们多两个星期酱就见面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