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1

๑近来的我๑

上个星期二是卫塞节

我们就座伟伟的车去万佛殿当义工

我凌晨三点多差不多四点就醒了

因为伟伟来载我们去海边吃MCD早餐

伟伟载了Tarzan过后就载丽,薇,洁

过后载我然后载茵

到了海边我们都Sibeh开心的哝

第一次那么早和朋友一起去吃早餐烈

而且那时候还天黑着的咯



刚睡醒准备好



我们女生的早餐





海边的夜景 =P





我们几个傻婆




吃饱后伟伟就开车载我们去万佛殿咯

可是很不辛的

我们车祸了!

><

薇的脸受了伤

洁的脚扭到了

我的头和手都敲到了

可是幸好我们全部的命都很好!

没事没事 :)

车就叫拉车的人拉走了

而薇就叫她的朋友载我们去万佛殿

而薇和洁就载去医院看医生

过后我们在再万佛殿meet

在万佛殿我和茵都分配去香灯组

过后又被调去盛菜组

其实是很好玩的

可是手很累

><

当完义工我们会有游戏玩

可是我们全部都没完

过后要回的时候再次集合

有个和尚就一直那边说说说

男生有些就睡了

玮,萍,洁,诗还有几个那些三八的一直讲讲讲

不管和尚说什么

=P









都差不多事隔一个星期了

我的头还是痛

呼呼呼~~

我骗妈咪说我跌倒撞到

然后我和她说痛

她就说是酱的

都不懂是不是的

@@

星期三晚上我和薇去看医生

丽和丽的男友载我们去

我们就和老师说我们迟点去补习

怎知道!

等了那么久还是没到我们

因为真的很Sibeh多人

也看到很多人包着手

感觉很多人手断酱

><

到最后差不多九点多了我们就走了不等了!

真的是浪费我的时间

我第一次来政府医院

给了RM1

在那里等真的是很够力闷的咯!

Resit ♥




2011/05/21 




过后去舅母家

很久没去了





她家很大,种了很多花草树木哝



→→→

22/05/2011


十点多那样和阿姨,妈咪,弟弟去吃早餐

我想去Wong Ah Jang那边吃面粉糕

因为我很爱那个Aunty煮的面粉糕

因为她煮的汤底很甜,很像妈咪煮的

可是很迟了

而且也很远

所以决定去新的一间吃面粉糕

我是没去那里吃过

听阿姨和妈咪说那里的食物蛮OK的

我叫了个鲜奶面粉糕

可是很~~~~~

鲜奶味又不会很浓

就淡淡的酱

所以给我的感觉很怪



阿姨吃的普通的汤的就很好吃咯

汤底很甜



妈咪叫的那个Tomyam面粉糕是很香

可是Sibeh辣~~~!

妈咪说不好吃




弟弟吃的那个滑蛋伊面就很普通咯

没什么特别



我的Rootbear+ Vanila Ice-Cream




我我我







试着衣服咯,但没买







还有很多张照片咯,迟点才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