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๑佩婷生日๑

hmm hmm hmm

我爬上来更新了

哈哈

说回今天写文章的主要原因

P/S: 你们猜猜 =P

其实我的原因来来去去都是一样

因为我又有节目

所以照片也多到屁股酱

不来更新不可以

=X

上个星期六去了佩婷家帮她庆祝生日

我们在那里BBQ

虎虎虎~~~~

我第一次烧猪扒和牛扒

感觉超级好玩!

我很喜欢听到沙沙沙的声音 ♥

哈哈

我很喜欢烧那种类似铁板烧的东西

把薄薄的一块肉翻来翻去然后等它熟

真的SIBEH好玩!

我就连玩Game都会找那些游戏来玩


=X

你们点进去玩看看嘛

就知道我在说我喜欢怎样的烧烤哝

啊哈哈哈哈

我不说废话了

xD

来看看照片吧~~~

P/S: 常常看我的文章的读者们都了知道我的文章常常都是照片多过字的 =P
















































诗和我





诗,我,汪




诗玩到high过头~电话都跌埋~哈哈


 切蛋糕咯












我们的寿星婆-佩婷














我的宝贝在切蛋糕 =P




切到很难看吼?哈哈



全部姐妹送的礼物





寿星婆~希望你每天都开开心心的丫






最后~我们的大合照咯 ♥♥♥








THe Latest Of Me! 

















Dear,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