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0, 2011

๑放之前的照片上来这๑

上次有在这>>>>>>>文章 ♥ 说到会上传其他的照片上来这里

很好的

T.T

我只是拿到了一些照片罢了

其他的她们都还没给到我

呜呜呜呜

不多说

来看看在照片的我是怎样丑化自己的吧

>.<

P/S: 真的很丑的说!


Von和我















丽和Von



昌庆和Von








看了是不是觉得我很丑

@@

哈哈哈

放完照片上来我闪人了

拿了一大堆的书去楼下

可是现在玩上电脑就不想读了!

想去睡觉多点~~~!!!

呼~~~

我明天考试了!

真的是够KNS!


上一篇少放了些照片,现在也补上来咯


没有Edit都有酱的Effect~像鬼 =P



丽和我



我什么表情啊~><





最后用乐薇小姐的电话拍的照片作为结尾咯

 
Original Picha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