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๑迟来的妈妈节๑

我再不上来更新的话

我的部落格就会被人忘记掉了咯

:'(

唉~

说回重点!

上个星期日五月八号是妈妈节=母亲节

我们全部当然有和婆婆庆祝生日

星期日的时候我们就买了个芋头蛋糕给婆婆帮婆婆庆祝

等星期一再和带婆婆去吃大餐

因为如果星期日正天妈妈节出去吃饭一定Sibeh多人的

P/S: 对我来说这餐根本不算什么大餐嘛

><

来看看照片吧





我最爱的婆婆

P/S: 希望婆婆每天都是健健康康的那就好了! 






蛋糕内层





在这里说声母亲节快乐吧!

虽然已经过了一个星期

哈哈

P/S: 不是有句话说有心就好嘛

xD







星期一出去带婆婆去吃饭的时候拍的

P/S: 当天我很Sibeh随便,穿件短裤和T-Shirt就出门了,

还有原谅我头发还没有干

再次素颜 @@





P/S: 等下下午婆婆煮Nasi Lemak给我们吃!

hohohohoho!

SIBEH开心!

婆婆煮的Nasi Lemak真的是超级无敌一流的哝!

你们没福~~~

没得吃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