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๑今天的午餐-白酱意大利面๑

已经很久没有亲自动手煮东西吃了

所以今天煮了个<白酱意大利面>当午餐

也顺便煮给妈咪和弟弟吃

其实想要煮这白酱意大利面已经想了好久了

因为我没煮过

过后我知道Prego有出这个Cheese白酱

所以昨天我就买了一罐咯

临时要煮

所以都没材料

只有香肠

过后看到家里有水的Tuna

所以就顺便拿一半放进去

味道其实也没什么改变

>.<

也放了几只虾下去

那个虾真的很好吃!

看看我乱乱煮的样吧

P/S: 呼~~等下瑜珈我要更努力料~~~












最近的我






P/S: 其实昨天我自拍的照片还有很多

可是我懒惰上传而且我也很不满意

所以算了吧

等过几天再看要不要上传吧







我爱我家宝贝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