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๑ 我的四個Ma Pet Pet ๑

我有四個很好很好的Ma Pet Pet

哈哈哈哈

聽不懂什麽意思?

也對啦

那是我們5P班的語言!♥

xD

Ma Pet Pet = 好姐妹

Ma Chun Doi = 好兄弟

{不要怪我粗魯}

xD


一號姐妹


嘴~~~~~~~~~~

xD

每次我和她說什麽都是死對頭的

可是說心事的時候

我們是多么的要好的

喂!我們的姐妹情已經處於第五年了喂!

還記得你在戲院................

我看到我看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D


二號姐妹


是坐在我隔壁的豬尾

哈哈哈

和她是小學同學

上了中學我們才很好

她每次都慢人家很多拍的咯~~~

我們在100.1電臺~

可是她停在0.1電臺

哈哈

你說她反應慢不慢

xD

所以就算我們在她旁邊講秘密

..................

也是聽不到的

她會聽到很不拉剛的東西出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

{要注明~最近她反應快了一點,一直ZAD包青天~哈哈}


第三號姐妹


這個是個女版的包晴=包青天

哈哈哈哈哈

hmmm....

以前對她的印象是超級不好的

我們也不認識對方的

直到上了初中三后不知道做么和她醬鬼死好

可能是因為她是包晴的關係

我怕怕她

xD

我最記得她唱一首歌

然後我接下去

哈哈哈哈

來來來

給你們看看歌詞

: D

第一句歌詞她是在ZAD我!

"可愛的一朵羅馬花"

到我接下去她的歌詞

"黑黑的一個包青天"

Muahahahahahah

我也ZAD回她

厲害的我
: P


四號姐妹


這個醒花

真的是山芭中的山芭

: D

對啦對啦

我替她們承認啦

有你在我們都會笑到翻天的

: P

也會很開心啦

這個花雖然看起來是個沒有煩惱的人

可是~~~

我知道她藏在心裡好多秘密咯

我在等她有一天神經的時候再來告訴我

哈哈

♥♥♥♥♥♥♥♥♥♥♥♥♥♥♥♥♥♥♥♥♥♥♥♥♥♥♥♥♥♥♥♥♥♥♥♥♥♥♥♥♥♥♥♥♥♥♥♥♥♥♥♥♥♥

這四個傻婆各有千秋

全部的性格都不一樣

但有幾個共同點的

就是...............................

全部都是怪咔

全部都是靚女

全部都是從山芭出來的

還有還有!

全部都是那麼愛我疼我的 ♥♥♥

嘻嘻






我想告訴你們

我很愛你們


少了兩個傻婆

:'(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