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 2011

๑26.02.2011๑

26.02.2011


那一天我,麗,宇,還有薇去看電影噥~

Sanctum


好看指數 ★★★★★

看這套戲的時候心情真的是起伏不定

哈哈

因為我一直看一直擔心他們會有事咯

看到男主角和他的爸爸的那一部份戲我都哭了

真OMG的

: P

真的是個很不錯的電影!

值得去看啦喂!♥

看完電影我和麗就走路去Taste Cafe找寶貝她們咯

因為她們叫我們去吃火鍋

而且也是幫嫻慶祝生日


我亂拍一通 




我們的合照

多了一個無謂的人,少了一個很好的姐妹在照片里


那一天我有帶假睫毛出街咯

第一次和姐妹出去戴假睫毛

感覺不錯

: P

那一天的妝我很喜歡

是麗幫我化的

: D

因為這樣

所以........................

我拍了好多照片

哈哈哈














這些照片都算多了吧?

但還有很多還沒放上來

: P

所以等下個文章我再放上來咯

嘻嘻







Love Without Reason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