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๑我的心情啦喂!๑



我一直幻想的蛋糕原來都一直存在著!♥♥♥

當我看到這個蛋糕真的是超級無敵開心

也好愛

Muahahahah~

但也讓我懷疑

這么精緻的蛋糕可以吃的嗎?

嘻嘻

Hmmm~~

那個蝴蝶結在蛋糕里感覺好特別!♥

xD

→→→

話說我打算要買隱形眼鏡

買這個這個這個的

感覺這隱形眼鏡的款式好美

我想買灰色和紫色呢

: D



灰色



紫色

感覺美烈美烈?

嘻嘻

我就決定買這兩個好了!

還有想買辣媽戴的那個Hanabi Gold ♥

等我存錢先噥~

我一個一個買起來

: D






更新完畢!謝謝收看

請下次記得來這裡收看我的文章

哈哈哈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