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11

๑照片多過文字的一篇๑






{昨晚三八的時候拍的}


自從買了那個綁丸子頭的DONUT后

我就心癢癢的一直想綁出街

所以所以

我終於忍不住剛綁丸子頭出去吃晚餐了 ♥

頭髮放了一些下來

也帶了隱形眼鏡

只是沒有化妝

因為很懶!

Hmmm~~~

感覺還不錯~

起碼自己拍的照片有一些還蠻滿意的

xD


出門前的我

























在車上的我

No Edit

















I Like This Picha Without Reason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