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4, 2010

๑麥當勞叔叔愛我篇๑

來來來~

我來更新了~~~~~

今天我要更新關於美食的噥

: P

之前我常常都會Order麥當勞叔叔的食物

尤其是在下午的

但已經好久沒吃到麥當勞叔叔的食物了✘✘✘

因為第一要減肥!

第二沒錢!

但今天我不管了~~

我鼓起勇氣的訂和麥當勞叔叔訂了早餐

好開心 ♥♥♥

Muahahahahahah~~~~

一杯熱騰騰的咖啡,一片我最愛吃的Hash Brown,一個Sausage Mc Muffin With Egg漢堡

吃起來感覺超級幸福的!

好有滿足感的說說

: D







{想說下他們弄的漢堡好醜噢}

{可是好吃}

: P












♥♥ 我愛麥當勞叔叔

麥當勞叔叔愛我

: D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