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9, 2010

❉昨晚❉


 

 
昨晚去了九王爺

超級多人的說

超級煙的說

第一次那麼正式的拜拜

感覺蠻不錯的

: P

那裡的煙真的很厲害咯

能弄到我流淚

xD

過後去求籤

求到我的LUCKY NUMBER

9 號!!!

那人問我求什麽

我就說健康咯

他說不是姻緣咩~

妞妞心想明年先吧
xD

因為我覺得家裡全部人健康才是最重的丫!

過後和那傻婆 & 一個GOR GOR去海邊

買了MCD的薯條 & 汽水

過後就坐在沙灘喝+吃咯

靜靜坐在沙灘上

感覺蠻享受的

I LIKE IT ~

xD








♥♥♥ 真的不求什麽榮華富貴...只求家人健康~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