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其實我也想!❉



我也想像她們那樣有個男友

我也想像她們那樣每天都能輕易的見到自己的男友

我也想像她們那樣能和自己的男友撒撒嬌

我也想像她們那樣能和自己的男友出去走街,看戲

我也想像她們那樣能和幫自己的男友慶祝生日

我也想像她們那樣能告訴全部人你就是我的男人

我也想像她們那樣能擁有那麼好的男友

我也想得到被愛

我也想得到幸福

我也想得到保護

我也想得到體諒

其實我也想做像普通情侶能做的事的!

可是我就是做不到!

每一次我只能羡慕別人的份

因為我沒有!







羡慕就只屬於我!

2 comments:

  1. 介意我说一句吗?

    其实你不需要羡慕别人。。。
    因为你又不是没有本钱~

    ReplyDelete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