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美食篇?xD❉

♥♥♥ 2010/09/24

當天妞妞和姐妹們去海邊玩蠟燭

還以為中秋節過了應該沒人玩蠟燭了

怎知道去到那裡

還是看到很多人在玩咯

我們成功弄了個心形

不錯不錯

xD








到了差不多十一點醬妞妞就坐瑋的車回家了咯

那一天真的很好玩丫~

好久沒和她們出來玩了呢



♥♥♥ 2010/09/25

當天是妞還有其他姐妹們幫薇提早慶祝生日丫

差不多七點醬

Von和她朋友就來載我

然後我們就去ECM咯

去到那裡我們就打算放蛋糕在SONG BOX先

可是Vivian打給Von說她到了ECM

我們就去BASKIN ROBIN 那裡找她咯

過後我們一起去SONG BOX那裡放蛋糕

放了蛋糕錦麗和翠宇都打來問我們在哪裡了

過後她們叫我們去《歡喜地》找她們

順便我們也在那裡吃東西

來看看SAKAI Von的樣子

xD





吃飽了

我,Von ,Vivian,還有圓就去Carefour買氣球

我們一直吹氣球一直走去SONG BOX

沒形象也算了

沒辦法

爲了我們家的

xD

過後吹好了氣球

錦麗,麗萍,翠宇,佩詩,沛瑩,

薇的哥哥,阿圓,阿豪,Vivian , Von全部在另一個房間

過後錦麗負責拿蛋糕出去

佩婷就負責假裝肚子痛要薇陪她一起去廁所下咯

過後她一進到一間房間全部是氣球的

然後錦麗就那蛋糕出來然後一起唱歌

過後我和Von就在後面咯

我們等了下才出去

因為薇不知道我們兩個有來

過後她看到我們的時候就一直罵我們說我們騙她

{她都三八的}

xD

過後我們就一起唱歌啊

玩到顛到死

xD

看看全部偷拍的照照吧

Video妞就懶惰上傳了

抱歉呀~

壽星婆 - 薇



麗萍(蘋果)



佩聽 & 豪



Von & 薇



氣球 + 沛瑩的手

xD



當晚的DJ - 錦麗

{一直幫我們點歌的}

xD



差不多十一點多醬妞就坐潔的車回家了咯

那一天還是一樣的玩得很開心

但是是在最後最後的時候

因為那時候唱歌比較爽

哈哈哈哈~


♥ 那一晚的妞~




我的肥手

>.<



♥♥♥ 2010/09/30

 當天妞妞的午餐





♥♥♥ 2010/10/02

 妞妞自己煮的早餐 - 麵粉糕

{妞妞的最愛~}



怪咔的妞



♥♥♥ 2010/10/04
妞妞今天自己煮的午餐

{芝士香腸蛋治}




妞妞第一次弄這個麵包

裏面的芝士也是不香

應該也是一樣用芝士了!

煎得也比較焦了一點

這次的烹飪只給自己60分好了

: (

下次再努力吧~ 



你是我的唯一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