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寶唄弟生日❉

2010/09/05

其實妞的弟弟生日在9月6號的

可是我們早幫他慶祝丫

所以就在9月5號幫他慶祝咯

說回當天吧

婆婆,阿姨,還有媽咪都準備了很多食物

妞的弟請朋友來一起慶祝

寶唄們知道他請多少人嗎

真的多到嚇死人

{才一個}

哈哈

不多說

寶唄們來看圖說故事吧



食物

{只有SATAY是出去買的罷了}

其他全部食物都是阿姨,舅母,婆婆,還有媽咪弄的










甜點

媽咪弄的芋頭燕菜月餅



椰糖燕菜月餅



  阿姨弄的椰漿椰糖沙米露




媽咪弄的咖啡 & 巧克力芝士冰皮月餅



寶唄弟的生日蛋糕



妞的寶唄弟




弟弟 & 他的朋友 & 還有表弟表妹們 

{藍色衣服那個就是弟弟的朋友咯}








♥  蛋糕里頭



吃剩的食物


因為弟弟的朋友很早就要回家了

所以弟弟就很早切蛋糕咯

傻弟

生日快樂丫!!!!

希望你能乖一點

然後身體健康的

成績也要更好咯





終於終於的妞更新完這篇文章了

話說這文章是圖片多過字啦

呵呵

唉~

妞妞明天應該自己出去買東西了

星期六就快要到了

可是我害怕了

我怕自己當天的打扮自己不滿意

唉~

現在什麽都覺得不好!!!

唉唉唉唉~!!!







I-m The crazy + Ugly babe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