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2010/8/26❉

那一天下午從學校回來妞妞就自己煮了個午餐

這可是第一次的煮法

然後切點洋蔥,蟹柳

再倒進一個醬

好像Cream Cheese醬的

呵呵

吃起來不夠咸

沒有什麽味道

{其實都不知道那個醬能不能煮的}

xD

來看看照照吧

亂七八糟的義大利面



跳跳跳


當天也是妞妞的婆婆生日

當然要和婆婆慶祝慶祝

所以我們去海天樓吃飯

吃飽過後就回婆婆家

因為婆婆還要切生日蛋糕

身為孫子的我們當然是要唱生日歌給她聽丫

xD


婆婆的生日蛋糕



妞妞的寶貝婆婆



婆婆+孫子



希望婆婆每天都能那麼健康

每天都要快快樂樂的

木丫~






我要你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