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2010/09/14❉

2010/09/14

之前假期姐妹們在ECM做工

所以妞妞去找她們丫

順便和她們一起吃午餐丫

來看看出們前的妞吧

 
出門前的妞





《歡喜地》的妞



妞妞和薇的套餐



食物超級好吃!

吃飽了我們兩個就去唱歌咯

一個字!

爽啊

xD

唱完歌后妞就回家了咯

回家后的妞



 








當我的男人好不好JEK~

2 comments:

  1. 喜欢你的头发呢。好多的感觉=)
    很好弄发型哦 ~

    ReplyDelete
  2. Boey .. 我的頭髮騙到你了..我頭髮是很散... 我以前的頭髮確實又多又長...但現在啊壞到完了...我害怕我自己禿頭:(

    ReplyDelete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