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和Itik慶祝生日❉

上個星期日旁晚妞妞從飢餓三十生活營回來

一到家就直接上樓上沖凉

因為魚要來載妞出去了

我本來還以為是魚的媽咪載我

怎知道是“猴子”來載

說實話

我都好像是不認識他的

呵呵

過後他載我們去拿蛋糕

然後又載我們去JR

到了JR妞妞的肚子都餓死

然後我們就先叫東西吃咯

一邊吃東西一邊等壽星公還有蘋果來

也順便拍拍照

xD

等到她們全部來了

我們就一起聊天咯

還有妞妞一直拿那些食物塞給Daniel吃

xD

看看照照吧


我們的飲料




姐妹們叫的食物




妞妞叫的食物 - 一SET的義大利面



妞妞叫的小食



我們的照照






姐妹們的個人照




因為蘋果遲來所以都沒什麼幫她拍到照片

而慧兒就說我們一直好吊噢

xD

她都不要和我拍照

嗚嗚

xD

其實壽星公有賣幾瓶酒的

可是妞妞沒有拍上來

過不久魚就和兒在後面那裡拿蛋糕出來

壽星公之前說過他不要蛋糕的

但我知道當他看到蛋糕的時候他是很開心滴

^_^

感覺到他真的很Surprise

嘻嘻

看看壽星公的靚仔樣吧

xD

壽星公- Itik



壽星公許願+切蛋糕>>>>;旁邊是Daniel



可憐的壽星公被魚壓去蛋糕里

xD



超好吃的蛋糕



♥♥♥ 大合照

{有點不完美...因為魚幫我們拍...所以沒有拍到她}



和壽星公合照


Itik Itik

再次和你說聲生日快樂丫

祝你天天都那麼的開心

還有最重要的是要幸福丫!!!!

寶唄們

你們不妨可以去JR那裡吃東西丫

食物蠻不錯的

它的蘑菇湯超好喝的

OyiSHInehh~

xD




那一晚的CRAZY妞












WISH YOU ALL HAPPY!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