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飢餓三十生活營❉


 

我來了我來了

妞妞終於終於整理好了在飢餓三十生活營里的照照

不想說那麼多了

一邊看圖

一邊看妞妞說的故事

1

2

3

START~


其實第一天妞妞都沒拍到照

因為很忙也很累

一就是忙著玩


二就是忙著聊天

xD

第一天晚上妞妞就和Von聊天咯

聊到蠻多東西的

HAPPYING~

xD

也要和凱庸說聲抱歉

因為他打給我很多次我都沒空

直到昨晚他打給我我才和他聊

PaiSeh PaiSeh丫

第二天妞妞就要拍些照片了

因為要回家了嘛

想拍些照片來做紀念

畢竟妞妞第一次和朋友去生活營

來看看照照吧

在玩遊戲的時候的朋友們



JI MUI & FRIRND









瑋和妞的手



薇和VON



屬於妞的心形




BROKEN HEART



本來的三十個小時飢餓時間直到現在的六個小時



搞怪的錦麗



Von &  妞 & 薇



LOVE THEY ALL MUCH !



Take by Von



Is me Min Yee



‎30 Hour Famine DIY 迷你营2010



剩最後兩個小時了

義工在臺上教我們唱歌學手語



感謝全體的義工為我們準備的那些活動



 妞妞有話要說 : 

我們要學會知足,要學會珍惜...

在這生活營里我能體會到我們是有多么幸福的

我們只是飢餓三十個小時

我們只是睡在紙皮上一天

可是他們有可能是一個月,一年,或是幾十年

我們要為他們加油

雖然身為學生的我們也沒可能在金錢上幫助他們

可是我們能在精神上為他們加油打氣

我們彼此都要加油

為自己創造屬於自己的幸福,屬於自己的快樂

不要放棄自己

要為自己而努力

孩子們!!!!!

記得啊,你們要一定加油丫!!!!!









 為孩子打造無貧城市

LIGHT UP THEIR LIFE


寶唄們,

妞妞也把部落格里的歌曲

換上了2010飢餓三十里的其中一首主題歌曲

BABES ENJOY IT~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