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10

❉妞妞的午餐《炸馬鈴薯餅》✟今天的考試❉

妞妞今天的午餐

《馬鈴薯炸餅》

哈哈

其實吼不是馬鈴薯炸餅的

其實叫馬鈴薯煎餅的


裡頭有Original的食譜

是妞不知道在那裡看到這食譜的

如果寶唄們喜歡吃馬鈴薯煎餅

不妨自己動手做做看

妞自己弄得這個馬鈴薯炸餅其實是想個那個食譜一樣的

可是自己手多

加了CHEDDAR CHEESE進去

煎第一片的時候

那個CHEESE全部溶完出來

然後弄到燒焦鳥

過後看到醬就不對路咯

就換自己的方式煮好了

拿來炸

xD

因為ORIGINAL的食譜里只要蛋黃

就還有剩蛋白嘛

妞就把那個馬鈴薯混合物分開幾片

然後上蛋白

然後再上麵包糠

吃起來蠻不錯的啦

但妞妞放洋蔥放太多鳥

所以全部是洋蔥味

吃起來比較像菜餅

嗚嗚





妞自創的-馬鈴薯炸餅





跳跳跳


今天考的科目

全部都是要讀的

因為全部都很重要

Sejarah進步鳥

有背一點起來

所以寫的那邊有做了三題

xD

考華語的時候妞真的是“魚”死了咯

差不多時間要到了要交卷的時候

妞竟然才發現自己沒有拿到答案紙

WTF

妞只寫在稿子上

不知道老師有派答案紙給我們

過後和那個監考老師說

那老師才去找答案紙給我

真的是“魚”到!!!!!

昨晚昨晚昨晚.........

不說....

啦啦啦啦啦啦啦






What You Think About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