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2010

❉不知道要吃什麽✟選擇❉

笨妞好餓好餓

都不知道要吃什麽好

嗚嗚

昨天吃了義大利面和馬鈴薯泥

沒可能今天也煮來吃得嘛

現在還在想這要吃什麽

烏冬面???

又有點懶惰煮涅

嗚嗚

怎樣辦!!!

怎樣辦!!!

xD


跳跳跳


昨天也做了個衝動的選擇

但某人還沒告訴我答案

等到我知道答案了再做打算

看要怎樣辦吧









拍照永遠都是同樣的POSE

那就是

Gloria ▪ 唄伊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