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姨媽來好痛✟遇到怪怪的人❉



是不是看到笨妞的臉肥烈

確實笨妞都是肥肥的

啦啦啦啦啦啦

你介意笨妞肥的話

不要看笨妞的部落格咯

看不看笨妞的部落格由你

xP


跳跳跳


剛本來不打算更新部落格鳥的

因為姨媽來了

笨妞的肚子都痛死

痛到差點要哭了

一直忍住不要吃止痛藥

因為媽咪說吃多藥不好的

會讓以後生不到小寶寶

但最後還是忍不住痛吃了兩顆藥

然後還搽風油

很好!!!!

肚子依然沒有乖乖

依然還是那麼的痛

真的BEH TAHAN鳥!!!

就拖地走路醬走去廚房那裡拿了一杯熱水來喝

在這裡嚴肅的說句

笨妞從來沒喝過一杯熱的白開水

所以笨妞進步

把整杯熱水都喝完

xD

過後肚子就好點鳥

坐在電腦前面把腳放在椅子上

抱住自己的腳

xD

肚子好很多鳥

所以現在才有心情來更新部落格

bluek~

xD


跳跳跳


昨天能說是遇到個怪怪的人

他已經在Fb和笨妞拿了很多次號碼

昨天笨妞就給了

他說他找了我很久

以前和笨妞聊過電話的

可是笨妞老實的和他說

笨妞完全不記得他鳥

他還說他只和笨妞聊過一次電話

然後他的電話不見了所以找不到笨妞

然後他還說他還跑去Digi Center那裡

找笨妞的號碼

><

暈!

他說笨妞都沒信息找他

過後他和笨妞說什麽找笨妞找得很辛苦什麽的

又說道很真似的

更暈!

無可否認

笨妞確實覺得他很熟啦

但真的忘了他是誰

過後和他聊了電話

對他有點印象了

但又不知道真的是不是他

他還和笨妞說他很喜歡笨妞

還和笨妞說我愛你

再次暈倒!

口花花的男生

><





 

I Just Be MY Self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