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相信我西瓜刨適合住在ET月球❉



真的很想說!!!

你們可不可以不要那麼bzbody

不清楚發生什麽事就在FB那邊亂說

再說一次!!!

我們生氣她是因為她騙了我們

虧我之前還當她是好姐妹!!!

一而再再而三的問她是不是喜歡他啊

她還一直很堅定的說沒有!!!

我們甚至懷疑自己是不是怪錯了她!!!

怎知到最後呢!!!

我們沒有怪錯她!!!

真的很討厭她騙我們!!!

但笨妞我更討厭西瓜刨!!!

西瓜刨你去刨你的西瓜啦!!!

自從你一來

弄到我們的姐妹情大亂!!!

請你滾回你的ET月球去啦!!!

地球真的不適合你居住!!!

相信我!!!





I damnly HATE LPT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