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還是沒煮到✟喉嚨痛✟唉~❉




笨妞剛剛拍的照照

呵呵

本來打算拿相機下來是等下有煮麵粉糕

然後拍照照給寶唄們看的

怎知

還是沒煮到!!!

氣死氣死了!!!

媽咪關了煤氣

因為媽咪說她嗅到好像煤氣漏氣

哈哈

xD

而且我不會開那個開關煤氣的

費事等下廚房爆炸

xD


跳跳跳


昨天某人打來找笨妞聊天

應該是說每天我們都聊得吧

只是昨天喉嚨都痛死了

所以和他說我喉嚨痛

要睡覺去了咯

另一個某某打來也是醬咯

說要睡了

沒辦法!!!

因為笨妞的喉嚨真的很痛!!!

已經第三天了喉嚨沙到完

痛死了

講話也難聽死了

要不是我喉嚨痛

我一定聊電話的咯

因為笨妞超愛聊電話

xD


跳跳跳


今天笨妞在學校發生了兩件很“魚”的事!!!

不想說是什麽事

=.=

今天的考試也是

唉~

這次的考試應該很糟糕

~








  Hambao just 38 to me

xD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