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英文考試✟投笨妞一票❉

今天考英文

作文超難的

選擇第五題的作文

題目是 Peace .

簡單的題目

啦啦啦啦啦啦

但做起來就TMD的難咯!!!

真的暈倒了~

笨妞都亂亂寫

現在還怕寫離題了

因為我寫的是REST IN PEACE

都不懂對不對

唉~


跳跳跳


需要寶唄們支持



❤ 點擊進去



然後按like就可以了


如果在笨妞的照片下面沒有看到like

那就加那個群組再投笨妞一票吧


幫幫笨妞吧

投笨妞一票

如果可以的話叫更多朋友支持笨妞丫

笨妞不想再輸鳥!!!

嗚嗚~









Babes Surport Me Please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