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好不习惯✟开心的事❃

最近晚上

藕的电话都好少震动!!!!

静静的!!!!!!!!

好不习惯!!!!!!!

朋友们都不知去哪了

之前每晚都有人陪藕聊电话的

只是现在不知怎么了!!!!!!!!!

没有了!!!!!!!!!!!!!!!!!

昨晚

没有去瑜珈

没有去吃火锅

在去婆婆家吃TomYam

因为弟弟要回家做功课

所以一吃饱藕就回家了

一回到家就上楼上进房间

藕能感觉到自己怪怪的

害怕想念了某人!!!!!!!

害怕自己又开始要哭了!!!!!!

所以下楼下上网

也许藕的生活也要像回以前一样了

晚上也是上网

让自己有东西做

这样才不会去想他!!!!!!!!



-----------------------------------------------skip----------------------------------------



算啦

说些开心的事情吧!!!!!!

今天妈咪请朋友来家里吃饭

~

你知道藕的咯

都不喜欢参与妈咪这些聚会的咯

所以决定了和阿姨两个人去吃西餐

xD

两个人"can tou giuk"

{读广东}

xD

阿姨问要吃寿司还是吃西餐

因为知道阿姨不喜欢去SushiKing

所以选择去吃西餐比较好

嘻嘻

最好去Sherwood还是Crocodile Rock

~

因为山八

没去过那两间餐厅吃东西

xD







藕要换部落格的衣服了

因为内容也是要换了

但到一个时候先

因为.....





藕的部落各放的这首歌

爱不单行

好听吗???

Jason介绍的这首歌

藕喜欢这首歌

好有意思




歌名:爱不单行


歌手:罗志祥


找不到人说 心里的寂寞

找不到人懂 怕黑的折磨

找不到命中注定 在一起的那个人

很多人都像我 一个人过生活



爱 只有简单笔画 却比想象复杂

恨安定爱变化

我爱过几个人 也被爱过几遍

却还是没能将幸福留下



爱 是不可数的吗 为何我还相信

它不是独行侠

我在等一个人 在等我的永恒

告诉我爱不单行别害怕



用不完身边 泛滥的自由

开始怕孤单 是一种诅咒

羡慕我能飞的人 为何在天黑以后

还是宁愿回到 爱情那个枷锁



爱 只有简单笔画 却比想象复杂

恨安定爱变化

我爱过几个人 也被爱过几遍

却还是没能将幸福留下



爱 是不可数的吗 为何我还相信

它不是独行侠

我在等一个人 在等我的永恒

告诉我爱不单行别害怕



爱 只有简单笔画 却比想象复杂

恨安定爱变化

我爱过几个人 也被爱过几遍

却还是没能将幸福留下



爱 是不可数的吗 为何我还相信

它不是独行侠

我在等一个人 在等我的永恒

告诉我爱不单行别害怕

告诉我爱不单行别害怕



我在等一个人 在等我的永恒

告诉我爱不单行相信它











++用两年的时间++

++努力读书++

++也要让自己走向完美++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