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结束还是不结束就在3月❤

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


我知道这样不好

也知道你的爱只能那么少

我只有不停地要

要到你想逃

泪湿的枕头晒干就好

眼泪在你的心里只是无理取闹

以为在你身后

是我我一辈子的骄傲

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

我不要你的呵护 你的玫瑰

只要你好好久久爱我一遍

就算虚荣也好 贪心也好

哪个女人对爱不自私不奢望

我不要你的承诺 不要你的永远

只要你真真切切爱我一遍

就算虚荣也好 贪心也好

最怕你把沉默 当做对我的回答

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

 
 
 
 
记得
 
 
谁还记得

是谁先说永远的爱我

以前的一句话

是我们以后的伤口

过了太久

没人记得当初那些温柔

我和你手牵手

说要一起走到最后

我们都忘了

这条路走了多久

心中是清楚的

有一天 有一天都会停的

亲爱的

虽然我也害怕

天黑了以后

我们都不知道会不会有以后

谁还记得

是谁先说永远的爱我

以前的一句话

是我们以后的伤口

过了太久

没人记得当初那些温柔

我和你手牵手

说要一起走到最后

我们都累了

却没办法往回走

两颗心都迷惑

怎么说 怎么说都没有救

亲爱的为什么

虽然我也害怕

两个相爱的人

等着对方先说想分开的理由

谁还记得爱情开始变化的时候

我和你的眼中

看见了不同的天空

走的太远

终于走到分岔路的路口

是不是你和我

要有两个相反的梦

谁还记得

是谁先说永远的爱我

以前的一句话

是我们以后的伤口

过了太久

没人记得当初那些温柔

我和你手牵手

说要一起走到最后

我和你手牵手

说要一起走到最后
 
 
 
 
 
藕们的感情就快要结束了
 
停止了
 
昨天藕信息你和你说了
 
直到3月你都没找回藕
 
藕们分手吧
 
藕不曾说过分手
 
但这一次藕说了
 
你写给藕的信
 
你送给藕的生日礼物
 
如果你真的没找回藕
 
这些你给藕的东西藕能怎么办
 
曾经把那信好好收在一个信封里
 
曾经特地去买那花瓶来装那束花
 
曾经每天把那熊熊抱在怀里睡觉
 
藕必须丢掉了吗!!!!!!!!!
 
  曾经被你吻着

曾经被你紧紧的抱着

曾经你说过要实现藕的愿望一起开一间餐厅

这一切不会再发生

现在藕再做什么东西都是没用的

只能等待

到了3月

就能知道藕们是不是结束了


为你流过的眼泪

为你伤害了自己

为你傻傻的等待


这一切不曾后悔过

藕知道自己是爱你的

但如果放手对你会比较好过


那3月后


藕不会再烦你


藕不会再信息你


藕不会再让你感觉到藕很缠人














Love You Tat is True
But anyway
Tat is not important dy











星期一考试了

抱歉

没心情读书...


























++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