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最近●





最近心情不是很好

能说很

最近的我们好像不知怎么了

是因为我最近比较爱睡

所以和你说话都懵懵懂懂的

还是什么???

我多心了???

我真的不知道

真的不懂...

还记得以前你曾经告诉我吗

你说哪一天你怕你顶不住了

怕你自己崩溃了吗

那时的你其实是在什么心情告诉我的

伤心难过失望???




++I Just Hope Can Happy With You++

++I Just Wan Lik Tat++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