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好消息♥

开心开心


刚老公信息公主和公主说他考过了


然后公主回老公说老公真聪明


老公就说当然我厉害嘛


爱来


xD


但我喜欢


blekkk


muackzzzz


那证明了宝贝老公这几天都很努力在读书噢


真乖


公主最疼老公了


muackzzzz


----------------------------------skip--------------------------------------



最近这几天都发觉有满多人看公主的部落格


不是上千个拉




但比之前好一点点咯

 

xD



虽然公主不知道这些人是不是真心想看公主的部落格




但公主还是很开心




谢谢你们娃




muackzzzz


公主只


老公炜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