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总在期待着♥

老婆期待...总是很期待和老公见面...期待圣诞节...因为下一次能和老公见面就在圣诞节的时候...每当见到老公的时候...总会想下一次希望和老公再见面...是我贪心了吧...真的好想每天都能和老公在一起...因为这样我就有很放心很放心的感觉...每当老公在一起就感觉好幸福...好幸福... 最近我知道老公在忙考试...我知道老公也很聪明的考过了...老公和我说过了星期三我们就会向回以前一样...老公也告诉了我你考过了就要注册公司还是 什么的...我不大清楚这些东西...但我感觉到...老公以后只是会比以前更忙了...我没怪老公...我只想说...再忙都好都要告诉我一声...因 为我怕找不到老公...再忙都好都要想念我...再忙都好都不能忘了老婆...虽然现在我们都是用电话联络...彼此也只能听彼此的声音...但老婆对你 的感情永远不会变...因为瑜永远都属于炜的...炜也永远只属于瑜的...







公主只


老公炜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