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幸福点点名♥

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貼 到自己的網誌...寫完後...自己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10個人...可以點...點過的人...被你點到的人 你要去跟他說●我點到你了●...寫完後去跟點到你的人說...●我寫完了●不可以不寫喔...不寫幸福就會跑掉喔..不能再点回点过你或被点过的人 哦。。。



我的大名:bIkA
我的生日:9月19日{记得送礼物娃...xD}
誰傳給你的:Mandy
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不知噢...xD
近期開心的是:考完PMR...xD
近期壓力大的是 :要上初中四了...烦...
未來想做什麼:不知噢...当个女强人吧...xD
有沒有喜歡的人:没有噢...{只有爱一个人...xD}
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会咯
跟誰出去最幸福:老公 & 姐妹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世界任何一个角落...xD
聖誕節要做啥:xxxxxx....不和你们说...xD
最想跟誰過聖誕節:老公 & 姐妹 
有幾個兄弟姐妹:一个弟弟
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The voice within
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Loved to be loved by you
喜歡什麼顏色:白,粉红 
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上厕所后当然会...废话...xD
愛不愛我:什么咚咚???
喜歡男生還是女生:废话噢...当然是男生啊...xD
最想大聲說什麼:老婆永远都爱老公!!!!!!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看情形...xD
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上厕所不脱裤裤难道尿在里面噢...xD
誰很欠打:那么斯文...不打人的...{爱来...xD}
現在很迷麼:鞋子 & 衣服
睡相很差:关你屁事...xD
現在的時間:10:08am
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才不会呢...xD
體重多少:100000 kg...xD
今天天氣:太阳
你懷孕了嗎:拜托!!!!15岁怀孕个屁啊!!!!xD
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买屋子...做生意...xD
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什么都玩的拉...xD
如果能為彩虹添加一種顏色你選 :粉红
你相信爱情会永远吗 :当然会...我和老公是直到永远的涅...xD
现在的你穿什么颜色的衣服:白 & 粉红
放棄一個人會很難嗎:超级无敌难!!!!!!
最近在追看什么戏:最近常看旧戏咯...xD





【點名人物】


❤♀永久に恋あなたは◤aBBiE◢♂❤
♥║ voи voи world ║♥
♥YUYU'S sweet blog♥
♥Siao麻雀的天空♥
♥j-stylux♥
♥Qoo的记事本♥
♥ball♥Hello Kitty♥
♥芬芬@小老鼠♥
♥ īм бáбч catherεйε♥
♥Agnes♥仪Being Myself ♥





④號認識⑥號嗎?不知道噢...
⑩號是男還是女?女生
①號有沒有兄弟姐妹?有...
⑦號姓氏?不知道涅...
⑩號人緣好嗎? 应该很好咯...她美美娃...
④號有人追嗎? 应该有很多娃...她很好人...很可爱^^
⑥號喜歡的顏色是? 不知道涅...{ Qoo...对不起娃...xD}
③號和⑩號是朋友嗎?不知道咯...xD...
⑧號的生日是?不懂噢...
你怎麼認識⑩號的?通过blogspot娃...
你跟①號的生日差幾個月?我们是姐妹涅...当然在同一个月...xD
你和⑨號有出去玩過嗎?没有wor...
你喜歡①號聊天嗎?废话...当然喜欢咯...我们是姐妹涅...xD
你喜歡和③號在一起嗎?拜托!!!!她是女生涅...xD
⑩号是什么星座阿?不知道涅...
现在①号在干吗?她多下要做工了...xD




公主只


老公炜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