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幸福♥

昨天公主很开心娃


没有那种害怕讨厌的感觉


晚上和老公聊天


感觉很幸福


老公告诉公主昨天他的office有一条大蟒蛇噢


超大条的


比老公的身高还多一个头


wahsai!!!!!!


真的能想象到是多么恐怖的


yuck!!!!!!


老公还说噢


他的office的后面是小学学校


那些学生超坏蛋的


丢吃的东西啊...水瓶啊那些...一大堆垃圾...在屋顶那里


更夸张的是...


那些学生趁放学了就丢木椅子...


!!!!!


真的是够坏蛋的



-------------------------------skip----------------------------



老公有你在真的感觉好幸福


就算你不常在我身边


一个信息


一通的电话


老婆真的感觉很幸福开心了...


公主只


老公炜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