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我的未来♥

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突然想写这文章


或许突然感觉到自己真的长大了


以前认为很美的衣服


现在却认为那超丑的


以前考UPSR


现在的我已经考PMR了


过了今年


我也初中4了


我还有两年的时间让我读书


我还有两年的时间就要决定未来的路是要怎样走的


我的未来是怎样


说真的


我不知道...


但以后我知道我自己想做个成功的女人


不管多么的辛苦


我都要成功在我的事业上


我要有我自己的事业


其实如果说未来我一点都不担心


那是假的


昨天我和老公说了


我想开一间餐厅


餐厅的名我想好了


就叫做《mix》


这名不是我的名也不是他的名


而是我的餐厅有卖各种各样的食物


但最重要的是情侣套餐


食物的价钱有贵也要有便宜的


情侣一进去就能感觉到很甜蜜,很幸福


单身的人就能感觉到单身也能很快乐


做个单身贵族
 

这餐厅我一定会开到


只是在于时间上


所以我一定要努力的赚钱开这餐厅


我知道这餐厅不是我第一个梦想


我第一个梦想是...


或许我现在已经在为它(第一个梦想)而努力着了


哪一天我真的成功了


我做到了


我想谢谢的也只有他


我不知道他赞不赞成我第一个梦想


但如果他不赞成


我就向往我的第二个梦想前进


和老公一起开餐厅也是很幸福的



现在仔细的想一想...


 原来我真的长大了...


我会为了未来而打算...


因为我的前途一定要是明亮的...


我不会让它有机会变黑暗...



  
Just only love u




my dear wei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