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只因为你是我老公♥

我做的一切是因为我在乎你


害怕失去你


我怕是不是因为我管你管得太紧了


所以你不开心


就只因为我害怕失去你


就只因为你是我老公


就只因为我很在乎你


我很依赖你


我不想你不开心


我知道我自己


如果没了你


我不敢想我的生活会变成怎样


但我懂


一定没有了色彩


也没有了笑容


更加没有了幸福


你说要怎样就怎样


那我要你成为我唯一的男人


成为我唯一的老公



林国炜!!!!!!!!!!!!!!!!


罗敏瑜永远爱你啊!!!!!!!!!!!!!!!!!!


我不要给你失望!!!!!!!!!!!!!!!!!!


我只要给你感觉到幸福与快乐!!!!!!!!!!!!!!!!!!!!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