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11

๑来着的假期๑

亲爱的部落格网友babe们

我家宝贝刚发新照片给我

嘻嘻

开心开心

=P

→→→

明天是最后一天考试咯

过后就放假两个星期!

爽到!!♥♥♥

哈哈

下个星期三就是放假的第一个星期(六月一号)去槟城,怡保

还不知道有没有去金马伦哝

呵呵

全部都是我没去过的地方烈!

开心

而且很多人去!

亲戚那些都有一起去哝

听妈咪说表姐订了两间半独立

有八间房

你说多不多人?

哈哈

我们去那里的目的都是寻找美食

吼吼吼吼~

我还没去我都怕先!

因为我知道我一定肥的

=X

P/S: 神救救我!

而且第二个星期我宝贝就来找我了

更死

让他看到我更肥的样子

:'(

唉~~~

老实说

假期里我都很忙

哈哈

来着的这个星期日和洁,丽,丽的男友,诗出去

P/S: 苹果和依嘉还不确定哝

过后我说了下个星期三就去旅行咯~

我下下个星期日五号才回来哝~~

然后不知道七号还是九号有节目~

再过后她们又好像说要一起出去逛街

然后再再再过后我的宝贝要来找我!♥♥♥

呼呼呼~~~~

我的行程很满!

所以真的Sibeh爽!

哈哈哈哈

亲爱的部落格网友Babe们 ♥

你们的两个星期假期又是怎样利用呢?









明天考Acc Paper 1 和Geo Paper 2 ~~~

Oooh Nooo !!! ANTI + HATE i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