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11

๑昨天和今天的考试๑

刚弄了个新的banner

OK mou ?

=D

从昨天开始我就很得空了

P/S: 虽然还在考着试

哈哈

昨天考Acc今天考Perdagangan

呼~~~~~

一样的

我全部都不会

尤其是Acc

我真的是GG.COM

可是到最后还是Gaom dim料啦

P/S: 厉害的我

哈哈

从昨天开始考的科目我真的全部都没兴趣也

而且对我来说也是Sibeh难

怎么办怎么办啊~~~~

T_T

→→→

这个星期日我想看Insidious这套戏

听很多人看了都说Sibeh恐怖 ♥♥♥

P/S : I Like It !

虽然说只是限定13岁以上

哈哈

而且我还要去Facial

有点不想去咯!!!

呜呜呜呜呜呜

但是又不好意思说不要去

因为我已经推了很多次Appoiment了

唉~~~

重点是因为我没啊~!








我需要钱钱钱啊~~~救命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