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1

๑从前几天到昨天๑


本来还想说迟些写去幼稚园做义工

主要都是拍照

因为为了做Moral FOLIO

在那里拍的照片多到~~~~~~

我都不会说

哈哈

本来打算放当天全部的照片放上来这里的

可是原谅我的懒惰

而且那天拍的照片拍到我的脸圆到不会说

><

所以我只放一张在唯一看到我的脸没那么大的照片咯

: P


那里有好多好多的小孩

真的超级迷你!

也超级可爱的!


跳过


昨天和茵去Facial

Facial后丽就来Meet我们咯

P/S:当天的我是半素颜的哝,因为有戴Lens

然后然后我们去吃SUSHI KING !!!!!!! ♥♥♥

我第一次吃到那么饱那么的满足!

真的好开心好开心恩!

现在说回来我还想念昨天我们吃的食物烈!!!!♥

我吃到一半才记得拍那些食物

可是都吃到一半了烈

所以算咯

不拍咯

过后我们去唱歌

两个字!!!

爽到!!!!!!

嘻嘻

过后唱完歌九点多那样我们就回了咯

在车上当然不忘了拍照

因为这一天出去都没拍过照


请原谅我的丑 T_T  ♥




在家咯











我的头发脱到很够力

不难过都假!

怎么办???!!










朋友,姐妹,已经不够来形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