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๑从柔佛回来๑

Ok !

我要开始写这篇文章了

xD

因为我知道

如果我还不写这文章

又不上传照片

明天我又出去

一定会有一大堆照片

到时候就会头疼死我

哈哈

回归正传

我傍晚的时候从柔佛回到关丹

然后就去我亲戚的店那里吃东西

让我来告诉你们我为什么回柔佛吧

因为吼我的婆婆生日哝

: P

所以不能不回


昨晚在酒楼吃的饭菜和寿面

P/S : 有些照片有点模糊


开饭前的零嘴











我的饭

P/S: 过后我有多加一汤匙



饭后乱拍



我吃的鱼头

她们都说像四脚蛇



鱼的眼睛



我的碟子






今天下午婆婆切蛋糕















今天吃了午餐然后吃了蛋糕我们就回了咯

我们差不多三点那样回来关丹

在车上

我再次的帮一朵朵的云拍拍照

: D

给点意见吧

我是在车窗拍出外的

云的拍摄

























我个人是很喜欢这一册照片

你们呢?

给点意见

: D







在车上的我

只能说很!全部头发都绑上来了!


IT'S MY LIF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