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15

♔这一次,追不了的梦。♔


想对现在看着我的部落格的你说明一下

*** 看我的部落格,必须听着我的部落格歌曲
*** 因为啊,那也是我的心情的一部分
*** 所以希望你们能够一边听一边看 =D

一心就想说今晚要过得长一些
因为明天就要开始温习了
好痛苦
哈哈哈

其实我现在也毫无概念
我该记下什么东西好?
但不管!
我就是要写

* 三分钟后 *


我知道写什么了!
梦。
其实这话题里我常常都在写
比如喜欢发梦的我,
等着白马王子的梦,
还是小说那场梦

这一次我想写的
追不了的梦。
因为我尝试过了
那时候我不知道我哪来来的勇气填写了表格
那一天报名后的我有多么的兴奋
我想文字是形容不了的

那天我报名后我异常兴奋
我一直在想我该怎样怎样准备
满脑子都在想
一有空我就自己在家练习
到了那天我去到了现场
我真的很紧张
我能感觉到我整个人都紧张到在颤抖
评审就问了我那些奇奇怪怪的问题
我也答得奇奇怪怪的
* 我想他们会觉得我是个白痴闯进来乱的 -.-

最令我难过的就是看到评审在摇头
心情也真的马上跌进谷底
但也算了
因为没实力
不怪谁
每个人都会问我成绩出了?
我都说不必知道成绩
因为自己知道自己事
一定是不行的了

我在这里也只是想说
其实有些梦不是你说你努力
你去追求就一定能达成
有时候也是要看你有没有天赋
我一直都自己抱有小小的信心
以为我自己不会很烂
但通过这事后
原来这方面我是烂的那一个

你们不知道我多么的羡慕别人能站在台上
以前小时候看到人家站在台上
我会打了一下冷震(就好像起鸡皮疙瘩酱)
其实不能说以前
应该是说以前到现在都是这样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或许是我也想像她们一样
可以自己一个人站在台上
有很多人支持你
很多人为你喝彩

一切只怪自己没天籁的声音
但没关系
我追求过了
虽然失败
但就像我自己说的
起码我尝试了
不后悔!




YOU DESERVE BETTER.


2 comments: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