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15

♔ 开心的笑容 ♔


想对现在看着我的部落格的你说明一下

*** 看我的部落格,必须听着我的部落格歌曲
*** 因为啊,那也是我的心情的一部分
*** 所以希望你们能够一边听一边看 =D

其实现在的我特别的累
早上凌晨5点才睡
然后八点早上就醒来准备9点的考试
过后又再赶2:30 pm另外一科的考试

考完了回到家我也没睡觉
因为一整天都在赶考试
东西也没吃
所以6:00pm++ 我才开始吃我的第一餐
也是今天的唯一一餐
直到现在晚上11:30 pm
我的手指还在键盘上打着这篇文章
哈哈

其实我现在已经超级无敌想去做猪了
可是
我想听彪民念出我的留言!!!
所以我还在硬撑着
哈哈哈

特别想记载今天
因为我考完试了!
就如有千百万个石子在我的肩上
我就一直背着跑
今天也终于跑到终点了
真的真心的兴奋啊!
=P

可是今天突然的静下来
突然的不赶了
突然不用背东西
突然不用一直写写写了
真的有点不习惯
但我宁愿要这种不习惯啦
也不要考试
因为那可是恶梦!!!
哈哈哈

每一次考试我都会背东西
背好了就会一直写写写
写出来
昨晚从晚上七点写到凌晨五点
没停过
我的手指真的痛到无法形容
甚至我觉得我的手指快僵硬了
那时候的我多怕今天我写不到字
但没办法
我还是一定要写
这样我才能记得住
* 多悲哀
:/

考完试我的心情就是很兴奋
脸上就一直挂着笑容
也希望能出去玩
但没办法
出不了
没人能和我一起去玩
有些她们都还在考试的
* 各位亲爱的要加油!

还有想说
我买车票回家了
好开心
太激动了!
哈哈哈
因为太久太久没回家
我想应该有2个月了吧?
:'(

*~~~璐璐璐~~~*

我的肚子告诉我ta饿了
疯掉 @@
我的脑子里又不断的想着BBQ Plaza的烤肉
我最爱的Milk Cow冰淇淋
还是Sunway的Green Tea冰淇淋
我都好想念
超想全部去吃多一次的!!!

我就在想明天要不要自己搭巴士出去呢?
反正在家也没东西做
而且我真的快热死了
好像快爆炸了那样!
* 我现在是呆在Oven里打着这篇文字吗?Hmm

要不要
要不要要不要要不要
要不要要不要要不要要不要要不要
到底要不要出去啦~~~
如果叫我自己一个人搭巴士确实有懒惰的感觉
算了
再看看吧!
:(


☀ 笑笑没烦恼哟 



2 comments: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