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๑今天~~~๑

再次裝修部落格

都是那個JS brother

xD

因為看到他弄那個模板我也想弄很久了的

所以就開始弄咯

過後還是放棄了!

把部落格變到現在這樣

沒有了聖誕節氣氛了

算了吧

放張有聖誕節背景的照片和聖誕節音樂吧

不知道會不會把你們的聖誕節氣氛的Fuetl逼出來咧 ♥

xD

→→→

話說剛剛在FB發生了大大“風爆”

呵呵~

如果不是我姐告訴我我都還不知道

不管怎樣都好

總之現在沒事了

: )

別擔心我

還有Hubby

別不開心!

Bubby sayang回

木丫!












♥♥♥ 一切都變好的

因為有你在我身邊

: D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