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๑Party Night๑

2010/11/20

那一天我們在錦麗家舉行了個生日派對

幫Penang佬 ,俊輝,俊,還有Yee chia 慶祝生日

所以總共有四粒蛋糕

Muahahahah

我是第一次看到那麼多蛋糕在一個派對里

真的蠻新鮮的感覺

xD

Yee Chia 因為去台灣趕不到回來

因為那一天她還在KL機場

所以我們用電話打給她唱生日歌給她聽

我們女生各自煮一樣東西去錦麗家

男生們就負責出買蛋糕的錢

那一天真的是玩得很開心丫!!!



Ps :

有很多照片的上傳在Fb里了

有興趣看的話

點擊這裡吧







♥♥♥ 這照片不算大合照

因為少了三個人

D :

{我們是個大家庭!}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