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๑ Facial n Movie Day๑

2010/11/21

那一天和麗,薇,還有薇的幹姐一起去佩詩姐姐的店做Facial

我和麗同一間房

Muahahahah~

我第一個到那裡

那裡的姐姐就給我泡泡腳先


♥♥♥ 我的肥腳


那里的服務很好!

那位姐姐看我在等她們來

她就給我喝一杯紅棗水

好喝!

: D

過後她就叫我進房間等她們咯

嘻嘻

在房間一個沒東西做

所以開始亂拍了

♥♥♥ 紅棗水與我


: D

這間房間我沒進過

第一次進去

喜歡貼著櫻花的牆壁

♥♥♥ 櫻花牆壁


怎樣?

感覺不錯吧?

我只是知道我很喜歡

xD

♥♥♥ 麗睡在我的旁邊

{這是她睡的床}

: D

過後她來了我就等她去泡泡腳咯

薇和她幹姐也是有泡泡腳

她們做Facial 在另一間房間

因為一個房間只能兩個人咯

: (

當那個姐姐要幫我洗完臉的時候呢

偉偉打來問我們在哪裡

那時候的我才剛剛敷著Mask

麗就敷了蠻久下

♥♥♥ 敷著Mask的麗



♥♥♥ 敷著Mask的我


接聽了偉偉的電話~

他問我們要不要看戲

然後他幫我們一起買票

我們看《Harry Porter》


一去到

才知道Seng Fong ,Aaron 他們男生全部都有一起看

我們買了整排的戲票位子

: D

一到ECM我們就去我們的老地方吃東西

那就是《歡喜地》

嘻嘻

我都好久好久沒吃芝士海鮮烘飯

所以我就叫那個來吃咯

真的是超贊的

超多海鮮的!

然後我也叫了個炸水餃還有喝杯檸檬茶冰

炸水餃沒有拍到照片咯

因為懶惰

: D

♥♥♥ 我的檸檬茶冰

{喝不完啊,和兒Share Share喝}



♥♥♥ 芝士海鮮烘飯

{超推薦吃這個的}



♥♥♥ 麗的紅豆西米露冰



吃完后就去三樓看戲了咯

在戲院外等他們買好爆米花還有汽水才上去



♥♥♥ 等待的同時

幫忙Penang佬拍照

{其實被強逼的}

xD



看完這套戲覺得這套戲蠻不錯的

但有點長咯

做到屁股有些痛咯

呵呵~

看完戲他們就去遊戲場那裡玩跑車那些

我就乖乖回家了咯

畢竟最近常常出去

也要知道時間回家的

呵呵



♥♥♥ 當天洗臉后的妞

{沒有化妝}


 







♥♥♥ 希望寶貝傷風快快好回

不要寶貝不舒服

你的女人我心疼的

愛你

:3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