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๑今天的考試 ๑

♬ 我的天空今天有点灰 ♬

♬ 我的心是个落叶的季节 ♬

♬ 我不知道如何度过今夜 ♬

♬ 所有的灯 早已经全都熄灭 ♬


現在一邊哼唱這這首歌

手指一邊在鍵盤上嘀嗒嘀嗒的打這篇文章

心裡也在想念著一個人 ♥♥♥

今天考Prinsip Account

拿了問卷后

問題都沒看就打算放棄不作答了

過後就拿了原本要拿來作答的白紙來畫畫

知道我畫什麽嗎?

{保密保密}

不告訴你們先

遲點才開估

xD

過後畫到不知道要畫什麽了

然後看看幾個死黨都在睡覺了

我乾脆也睡覺吧

我做的那個位子涼涼的

睡覺也很舒服

第一次在班上睡覺睡到那麼舒服的

過後睡醒了問問朋友幾點了

怎知道還很早

看了看Von

Von 睡醒了

也開始作答了

那我也開始作答咯

會做那一題罷了

{而且還是瑋和Von幫幫我的}

呵呵

說出了還真的有點Paiseh ~

過後再做另一題問題

{整個是抄佩詩的}

因為我真的不會Accout說什麼

>.<

很開心

因為比我想像的好

起碼沒有交到白卷!

: D

希望這一次考試後的成績排名不要跌下來啊

唉~

: (

再接再厲吧羅敏瑜!~









♥♥♥ 其實我也可以很快樂

不是嗎?

: D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