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๑我和他๑

開一開酷我音樂盒

點擊自己愛聽的歌

過後才開始寫篇文章

這就是我常做的事情

: D

自從和你在一起后

自己變得無理取鬧了

爲了一點點小事就氣你了

難為你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自己怎麼了

有時我都會想

你會不會因為這樣就離開我

但我始終相信愛我的你不會這樣忍心對我的

: D

想你呀...我的他 ♥♥♥

木丫!







♥♥♥ 他只屬於我的

: 3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