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請別告訴我你愛我❉

請別告訴我你愛我

如果你都不曾想過我

請別告訴我你愛我

如果你都不曾關心過我

請別告訴我你愛我

如果你都不曾愛過我

請別告訴我你愛我

如果你只想哄哄我開心

請別告訴我你愛我

如果你只想從我身上得到肉體的滿足

請別告訴我你愛我

如果這一切你都不曾用真心對待過我

請別告訴我你愛我

因為這樣的你只會讓我難過,讓我受不了!!!







我就是我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