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可不可以告訴我❉

可不可以告訴我你最愛的人是我

可不可以告訴我你最疼的人是我

可不可以告訴我你最想念的人是我

可不可以告訴我你最想保護的人就是我

可不可以告訴我你永遠都會在我身邊陪伴我





PS:

笨妞寫爽罷了

xD

還有謝謝寶唄們的關心

笨妞沒事

笨妞會加油!!!!

不會放棄的!!!







我會努力減肥

那一點點的侮辱化成為我的奮鬥

努力向前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