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越來越覺得自己很可笑❉



呵呵

越來越覺得自己很可笑

寶唄們你知道笨妞的瑜珈老師和其他Aunty說什麼嗎

她有"資格"醬多天沒有來

過後有個姐姐拿她自己的搖來搖去

說她自己的手有蝴蝶袖

然後你知道我的瑜珈老師和笨妞說什麼嗎

她說那個姐姐這樣搖來搖去其實是和你說她自己的手很小,沒有松

過後瑜珈老師就說笨妞的手非常松!!!!!!!

她真的好過分!!!!

她從沒想過我的感受!!!!

真的是一點都沒有!!!!

她最常說我的

你沒有資格醬子吃東西!!!!

什麽是沒有資格!!!!

難道我不是人嗎

難道我吃東西都要她批准嗎!!!!

我真的好難過!!!

真的好氣她醬說我!!!!

真的好過分!!!!!

剛回到家就跑上樓上哭了!!!



但現在的我沒事了

也許要受到別人的侮辱我才會奮鬥

也許我就是這樣!!!!







越來越覺得自己很可笑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